七重趣味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Neuller(上)

挺喜欢他们的。

Thomas和Manu,喜欢他们的名字。托马斯算是小罗之后出现的最能让我感受到快乐的球员了,虽然两个人的踢球风格差得真是……托马斯你的球技要能达到我罗的一半就好了……但是他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他有自己安身立命的绝技,在无球跑位方面,250不输给当今足坛任何人。如果他能在拜仁终老再好不过,足球世界向来转会最伤人,能一直为家乡效力当然最圆满,不知道他有没有这个福气。至于小新,真是让我恐怖的冷静与心宽,精神属性简直了,我觉得托马斯的大心脏就够强的,但还是比不过小新。新仔是我看2010年世界杯对德国队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想想当年南非世界杯的成名三人组,说实在的只有小新变成了圣臀新,250和272都还受着不少质疑。我一直觉得新仔是德国队最帅的球员,比美名在外的罗伊斯还帅~最初感觉小新很有趣,作为一个门将怀着一颗前锋心,后来被他的各种神表现折服。我本身是个心理素质很差的人,所以会很佩服新仔和250这种大场面先生,希望将来能看到他们担负起更重的责任,实现共同的梦想。

我勒个去才发现标题写的是CP名(有这个CP不?),忘了在哪里看到的囧。外国我不知道,国内的话,托马斯最火的CP是木耳或者穆拉吧,小新应该就是新花啦~嗯,对于咱这种没什么节操的人来讲,啥CP,都是一群人胡乱搅和在一起玩哈哈。我把他俩安一起,也完全是因为我喜欢这两个人,也喜欢他们相处的感觉罢了。隆包之后可不敢再萌那种不同国家也不同俱乐部的CP,足球圈的CP如果是同俱乐部的发糖会比较频繁,但拆起来也是分分钟的事儿,一般国家队安全些。要是他俩能一直待在小破仁就好了,都是我仁的栋梁啊,自虐伤不起,就认准同国同俱乐部了╭(╯^╰)╮。我一向对年龄差比较介意,最好不超过3岁,我习惯把新仔、250和272当作一辈,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同一届大赛真正成名吧,像猪总、小队、波他们就高了一辈,格策又仿佛低了一辈,唉足球的更新换代真快。你俩都终老在我仁吧!!作为巴伐利亚的土著或者慕尼黑的女婿都可以~~

我萌新仔和250的缘由很多,但最初他们能戳到我萌点的地方就是那种彼此相似的感觉,说不清楚啊。德国队的还是猪波、脸厄有CP感,猪波当年那真是青春无敌两小无猜(就250你那老脸这辈子都别想了o(╯□╰)o),脸厄就是那种很深情的喜欢腻在一起。说起来,罗伊策本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猪波,谁知,唉,当然未来也不一定(同国家不同俱乐部,这不还是猪波吗……)。至于新仔和250,其实一点儿都不像CP啊,完全没有基情四射火花四溅各种电力十足啊,但是我就是喜欢啊,喜欢他们两个人和相处的感觉啊!

最喜欢的一张图永远都是这个!传说中的Wave, my dear. Wave to our people!

 

关于新仔和250的种种:

先上国外的粉丝们给他俩的形象概括,槽点自寻~

其实我就只是想帮自己总结一下这个CP戳到我的萌点,图都是四处扒的%>_<%以便将来有空有心情了自己翻出来看看,自得其乐罢了。这CP冷啊!冻得我直哆嗦啊!

 

1、大心脏与大场面先生

好像就是2012年欧冠决赛之后,大家提到他们俩都是各种“大心脏”的夸。确实,在那场比赛中,新仔和托马斯都是一级表现!勇敢而淡定地站上罚球点并罚中的小新,在83分钟进了“绝杀”球、因为队友不敢罚点球怒摔水瓶的托马斯,那场比赛的你们是完美的。附托马斯进球和新仔的霸气罚点球——

2011-2012是我仁最尴尬的一年,三亚嘛,也是新仔和托马斯相当难熬的一年。新仔承受着来自沙尔克和拜仁极端球迷的双重压力,托马斯背负着主帅海爷爷的不信任,谁想到还有欧洲杯半决赛,替补上场的托马斯复杂的眼神和最后时刻小新的奋不顾身,2012年的他们,确实太不顺利了。好在,一切都过去了。托马斯已经在对决巴萨的回合中证明了自己,小新也在欧冠决赛发挥神勇,他们已经一起捧回了大耳朵,圆梦温布利。

说回大心脏的问题,我感觉他俩都是天生的。勒夫说过2010世界杯快要上场时某个话痨还在开玩笑,而对阵英格兰的那个过线球,小新的反应速度我真想给他跪了。我觉得拜仁让250当第一点球手是有道理的,倒不是因为他的射术有多好,主要是一旦罚丢点球,对他的影响要比对别人小。说白了吧,新仔和托马斯,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人。他们会不会遇到挫折?会,但他们不会被挫折击倒。

正是因为他们俩的大心脏,我就常常把他们放在一起想,想着想着就会觉得,俩人挺般配啊。我是那种会把比较喜欢的人凑CP的类型,通俗点来说就是喜欢拉郎配,不过他俩不能算拉郎啦。当然,我还会支持那种感觉般配的CP,即使两个人我都没太大感觉,就像上面提到的猪波和脸厄一样。大心脏相处还是比较能玩开心的,【在训练中守门员还要容忍250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尤其当他们在练习点球的时候,250在进球后还不忘加一句话来“羞辱”自己的队友,“无论如何,你在精神上是扑对角度了。”(太损了你!)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容忍这种玩笑的,因此他也都是选择开得起玩笑的队友开玩笑,比如诺伊尔……】我勒个去赤果果的相处无压力啊!

 

2、笑裂了

某二货的笑容真实地告诉了我什么叫作“笑裂了”,不笑25一笑像52,新仔好一点儿,但笑起来也够二的。经常他们凑一起没说几句,托马斯那个笑点低的就开始狂笑,然后小新也不含糊,你秀你的大嘴我秀我的鱼尾纹~~亲咱就不能注意点儿形象?非要吓到小盆友才肯罢休?唉,我还是很喜欢他们在一起笑啊笑,哪怕笑得满脸皱纹,也会觉得生活中一切都是美好的,胜利会有的,冠军也会有的。

就像很多图中那样,这两人一起的时候就各种肆无忌惮的笑,可能他们总能讨论一些有趣的事情吧,当然也有可能只是因为他们笑点低。

我特喜欢看上赛季的各种庆典活动,联赛冠军庆典时俩人没有太多交流,只是在阳台上调笑了几句,某人又笑得跟花儿似的(虽然丑了点),然后就拿着沙拉盘不撒手了。后来我一不留神就找不见托马斯了,接着看见小新穿过人群也出去了,默默心里激动了一下,但也随即明白他们应该是去洗手间了……三冠王那次下雨的庆典,大家都穿得好帅啊!白色衣服还戴着帽子,真的每个人都好帅!!小新在托马斯之后出场,被大里子揩了一会儿油,见到托马斯后俩人可高兴地拥抱了,然后又是耳语……摄影师啊,为什么这个时候镜头拉得那么远咧,我都看不到他俩的表情啦!!你就看这截图有多模糊!!

三冠王庆典有爱的小动作还挺多的,总之大家都各种帅各种甜啊,撒酒疯一般欢乐的小新和传说中的麦霸250,想想就合不拢嘴。至于欧冠决赛的那次先不说,那真是穆新党的福利夜,身为不合格CP粉的我已经圆满了,真心的。

 

3、才没有把比赛时的球门当约会场所

此CP最初触动我内心的某根神经的原因就是这个gif!!!比赛期间替补的250和新仔玩传球玩得真嗨。这暧昧的一靠哦,我心里瞬间刷过一句惊呼“好CP!!!”

唯一怨念的就是耳语那里的关键时刻怎么又被挡了╭(╯^╰)╮这可不是第一次了啊亲!

所以说250你当替补就好好地当呗,跑到球门那儿当什么陪聊!要么就陪小新热身,要么就探讨一下扑点球的诀窍,小新没空理他的时候就自己扒在门柱上傻傻地看,你在那儿盯着对方人家就害怕了踢不进啦?

可见他干这活儿也不是一次两次,到底是喜欢学习守门技巧还是喜欢门将本人?这个咱可说不清。小新在比赛寂寞的时候还有个人聊聊天什么的也不错,既能交流前锋和门将的经验还能增进感情,就冲这个不得给250涨工资?

 

4、都互相占了那么多便宜怎么还不结婚

没错,说的就是你们这两个不要脸的家伙!!怎么还不结婚!!小新你压都压了,扛也扛了,某250你亲都亲了,搂也搂了,还会不好意思吗?最受不了这种习以为常占对方便宜的行为了,以为不是猪总和傻波那种著名国配CP你们就肆无忌惮了是不是?(喂那俩也很肆无忌惮好吧……)不得不说这镜头拉近真是GJ,再看看三冠王庆典那个,差评!

看大腿什么的……弹耳朵什么的……

托马斯你的表情敢再销魂点儿不?皮主席你的表情更亮啊哈哈~

其实吧在球场上大家搂搂抱抱都是常事儿,这就是看足球萌CP的最大福利,他们毫不遮掩又不会被喷麦麸。赢球了,他们抱得开心,咱也看得开心。

 

5、说这是治愈系CP我自己都不信

这是两个二货,却也是两个懂事的二货,是欢乐的活宝,也是治愈的良药。

这图太有名,是欧洲杯半决赛德国队被淘汰之后的两人。我相信托马斯自己说的,欧洲杯对他的打击比欧冠决赛还要大,这是他第三次体会到那种无力感,有心杀敌无力回天。幸运的是,他还年轻,是啊我们用这个理由安慰了自己很多次。可是,再年轻的人也终将会老,那些英俊潇洒的球场王子们尚且如此,何况一出道就顶着张老脸的250呢。身为门将的小新可能职业生涯会长一些,但德国好门将那么多,竞争压力也相当大啊。俱乐部的荣誉他们已经拿到了,我不知道这一代姑且算是才华横溢的德国队能不能收获梦寐以求的世界杯。也许应该自信一点儿吧,相信自带光环的小新和托马斯,相信关于梦想的一切。

【即便在夺冠的梦想第四次破灭之后,拉姆依然没有悲观绝望。“当我展望未来,当我想到曼努·诺伊尔,想想他是一个多么优秀的门将,当我想到托马斯·穆勒,想想他有一颗怎样的心,想到这些,我对未来毫无畏惧。”】想到你们,我也对未来毫无畏惧。

说他们俩是治愈系CP主要是因为他俩都是那种坚强又温暖的人,我天这话说得我自己都被酸到了。小新会在丢球后安慰为失误自责的后卫,托马斯会在那场著名的决赛失利之后给队友发鼓励短信,他们都是胆大心细的人,能温柔能霸气,这两个聪明的傻瓜。

注意注意!本赛季的沙拉盘已经到手了!!大家又可以兴奋地庆祝啦!!下图标题:热心少年搀扶因过于亢奋而被草皮绊倒的没用老汉——

所以啦,说什么治愈系,谁愿意看输球啊!!当然是胜利的喜悦才动人!!就喜欢他们站成一排庆祝的样子~~最后附送我最喜欢的拜仁队里的4个人,但愿大家都能终老我仁!!!这里的双队长好萌,猪总吐舌头实在犯规~

 

接下篇

 

评论(9)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